焕新升级,我们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3-10-03 来源:幼儿园

带着对“魔法巢2.0”更新改造的好奇和对伙伴相聚的期盼,魔豆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踏上了新学期的“旅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哇,幼儿园变漂亮啦”,一到幼儿园大家便被焕然一新的城堡大门所吸引。走进幼儿园,别致的景观绿化、微缩的骑行马路、专属的停车位、野趣的竹林步道……“2.0版魔法巢”等着大家慢慢发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到班级,“升班车票”、开学剪彩、涂鸦签到……各种“升班仪式”也为开学日增添了别样的乐趣。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 学 典 礼

“早上到学校我们来升旗……”随着召集音乐的响起,中大班的孩子们在操场整齐列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神气的小小护旗队精神十足地踏步而来,国旗在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旗手代表的“国旗下发言”和园长老师的“新学期寄语”为大家的“新征程”加油打气,同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代表则以一曲动感活力的歌舞表演《彩虹的微笑》、《你笑起来真好看》将开学典礼推上高潮,带动全园师生欢快舞动,期望大家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像歌里唱的那样“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全体小魔豆们都向前迈进了一步,光荣“升级”啦!新晋的大班哥哥姐姐们在将班牌传递给中班弟弟妹妹的同时,也从老师手中接过全新的班牌。这一份时间的接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 新 启 程

托、小班的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开始了幼儿园的第一天——和同伴们互相认识、玩集体游戏、独立盥洗进食……虽然还有些害羞和陌生,但是大家都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慢慢适应着幼儿园的生活,相信很快你们就会爱上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班的宝贝们从“小弟弟、小妹妹”进阶到“哥哥姐姐”,心里别提多自豪啦!瞧,开学第一天,他们就分享起了自己的“升级”之乐——“我长高了”、“我头发长长啦”、“我会当值日生,能自己做更多的事情了”、“我现在拍球跳绳跑步可厉害啦”、“我可以自己看书说故事呢”……大家都带着“成长的自豪”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给小班弟弟妹妹传递班牌、分享暑假趣事、找寻幼儿园的新变化,看,开学日我们可“忙”啦!

图片 图片

大班的宝贝们则扛起了“大哥哥、大姐姐的重担”。不仅亲手为弟弟妹妹们制作了欢迎礼物,还带着精心准备的PPT走进小班,通过拍摄的照片向弟弟妹妹们介绍起魔法巢里的各处场地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帮助弟弟妹妹们了解幼儿园,唤起大家对幼儿园的向往和喜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乐升级的小魔豆

相亲相爱的魔法巢

新学期里会有怎样的趣行

❤ 尽情期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