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开启美好童年——2023年秋季学期托小班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10-03 来源:幼儿园

随着开学日的临近,托小班的家长或许对宝贝们如何能够顺利开启“入园模式”有着一些担忧。为了增进家长对我园各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家长正确开展家庭教育引导,共促幼儿健康成长,我园召开了“双向奔赴,开启美好童年”2023年秋季学期托、小班新生家长会。


园级家长会

8月27日上午在大学水上报告厅,袁洁、沈梅、邹玲娣和王咏梅四位园长分别就幼儿园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特色课程向全体小班家长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图片

丰富的实际案例、多角度的现场图片、时新的理念指导,在帮助家长了解幼儿行为表现、把握幼儿成长规律的同时,也将我园的办园特色和教育愿景一一呈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一时间,托班新学期家长会在幼儿园东区多功能厅举行。刘敏园长从幼儿入园焦虑的话题入手,通过对相关文件中科学托育、父母职责、幼儿早期发展等内容的解读,就托班一年内幼儿可能需要达到的行为目标、家园共育所需做好的准备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图片


分班家长会

27日全天,托、小班召开分班家长会,这是幼儿园又一期全新诞生的众多“大家庭”首次齐聚。在老师的详细介绍说明中,家长们逐渐对班级概况、幼儿情绪稳定阶段的工作安排、入园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班级主题活动开展、幼儿一日生活环节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幼儿的每一次进步与成长都离不开家庭和园所的合力支持。新学期家长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认识与了解,更是开启了双向奔赴的历程。让我们携手并进,家园协力,为幼儿的美好童年全新启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