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特色菜,厨艺互帮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幼儿园

为给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美味的餐点,体验“舌尖上”的快乐,幼儿园党支部携手饮食集团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

前期,幼儿园根据饮食集团提供的11道特色菜面向教工们进行了“喜爱菜品”的意向调研。教工们满怀期待,积极票选出了大家最想品尝的菜色。

图片

4月7日,饮食集团的大厨们来到幼儿园,熟悉食堂环境设施,同我园食堂工作人员进行烹制流程和各项食堂制度的交流对接,为后续的“特色菜进园”工作做好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1日,饮食集团大厨正式入驻,一展身手分别为幼儿午餐和教工午餐进行悉心烹饪。期间,他们从烹制步骤到调料配比,为我园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示范讲解,大家在热切的交流中,一同切磋厨艺,互帮共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临近午时,灶台前热气袅袅,香味萦绕。酱香油亮的红烧排骨,香辣可口的杭椒牛柳,干爽酥脆的椒盐土豆……美味出锅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哇,好香啊!”拿到午餐的孩子们大口吃得盆光碗尽,教工们也对新菜色赞不绝口,纷纷期待起下一次的大厨进园日。

图片 图片

厨艺共研,美味不停。相信在幼儿园党支部和饮食集团党支部的共建互促中,能有效提高我园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我园也将不断创新食堂工作,力求从师生的喜好出发,为大家带来更多健康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