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幼儿园

2022年10月24日下午,幼儿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幼儿园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执行园长邹玲娣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刘昊主讲。

刘昊以《幼有所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接着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

QQ截图20221024160610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服务家长,服务大学,办家长满意的学前教育,为大学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书记、园长袁洁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习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