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幼儿园

2024年3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在东区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在支部副书记刘昊的主持下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在党支部副书记刘昊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文件精神和实际情况,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个人自评与互评,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查摆问题,共同直面不足、规划提升。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党员大会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共有8名党员评定为“优秀”。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自我总结、自我评价和监督管理,有效促进了大家的自我认识,在融洽和谐的氛围里加强党内队伍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增强党性、提高个人素质,在不断地自我提升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