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交流共进——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参加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幼儿园

2024年3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在附中中学部会议室召开,我园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我园党支部副书记刘昊同志进行了“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2023年度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报告从工作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部分出发,全面系统地向参会集团党委及所属其他支部介绍和展示了2023年度幼儿园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组织落实情况、人员团队建设和取得的成绩、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思路,以及新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在听取了刘昊同志的报告后,集团党委所属其他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幼儿园党支部细致丰富的工作开展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在对标找差距的同时可以向幼儿园党支部多途径、多样化的工作方式进行借鉴,拓展本支部的工作思路,更好地加强和深化支部建设。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组织工作提示清单,观看支部建设视频,在明确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计划和要求的同时,加深对党支部功能定位、职责要求和工作机制的认识与了解。 

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最后表示,随着年轻力量和新班底的加入,各支部要充分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在制度、规范和要求上增强支部支委的工作素养和能力,结合支部特色提升品牌效应,明确工作重点和规划,紧抓师德师风,做好支部共建。希望在共同努力下,助推集团向上向好的深入发展。

 

本次会议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对党务工作的学习和了解,也在分享互通中看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为今后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指导思路,更好地促进党建工作扎实落地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