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引领,精心保育——科幼保育老师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幼儿园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我园保育老师专业提升,助力幼儿健康发展,同时也给保育老师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机会,我园于10月27日晚开展了“专业引领,精心保育”的保育员知识技能大赛。


深耕专业,破圈提升

扎实专业的安全防护知识和熟记于心的保育卫生流程是每位保育员的必备素质。本次大赛以“专业引领”为主题,通过知识问答、抢答的方式考验了保育员们的日常专业积累,在火热的答题氛围中大家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踊跃地参与到答题竞赛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妙构思,娴熟拼“果”

营养丰富的餐点水果是小魔豆们的最爱,如何加工处理好每日的水果不仅考验着保育老师们的巧思与技能,还能提升孩子们的进食质量与兴趣。对标“精心保育”的考核准则,全体保育老师挽起袖子熟练的处理起水果——削、切、剥、摆……不一会普通的梨子和石榴就在大家的巧手中,变成了一盘盘皮薄肉厚、美观可爱的果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发荣誉,不骄不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了本次获奖的保育老师们!

图片

小小的奖励,大大的肯定,鼓励着保育老师继续深挖潜能、精研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用爱与专业驻匠心,为在园小魔豆们提供更科学专业、拳拳爱心的全方位照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