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成为更好的自己”——师德师风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幼儿园

为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园师德师风建设水平,6月6日-8日,全体教职工分组开展了“改变,成为更好的自己”师德师风述职活动。

保教人员对标《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从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家园共育、卫生保健、个人成长等实际工作出发,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分享了自我完善的有效措施,频频引起在场教师的共鸣和思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在交流共享中互鉴互学,极大提升了与幼儿相处和班级工作的效能化、规范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政后勤人员则围绕个人岗位本职工作的职责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并阐明自我采取的整改应对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诚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大家对本职工作的认真对待和用心思考,更是表现出力争补齐短板、提升自我,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决心。

本次师德师风述职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工在省不足、找方法、理经验的改变过程中把自己的工作做扎实、做精细,更好的投身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之中,切实做到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