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幼儿园

8月31日下午,我园全体教职工在东、南区四个会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新学期教工大会。邹玲娣、王咏梅和沈梅三位园长分别就园务、教务与后勤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新学期发展规划,阐明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务篇     

园务方面,我园将由党建引领,继续深化师德教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初心,及时跟进改革步伐,转变教育观念,做自警、自省、自觉、自律的科幼人。强化自我评估,深化园务管理,通过扎实细致的班级与后勤工作,提升保教质量和服务能力。


图片



教务篇

教务方面,我园将以“幼儿为本”,通过常规特色活动的推广和自主游戏能力的强化,创建更有意义的班级生活;以“能力为重”,不断深化自主游戏课程、巩固运动学习经验、指导教师专项成长,支持更有优势的专业发展;以“管理巧变”,落实全学段幼小衔接活动的开展,助推更具时效的教务工作。



图片


后勤篇  

后勤方面,我园会切实做好班级保教和卫生保健工作,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创设更优化的安全学习环境,通过各类安全活动、安全演习和安全宣传,在家园共育中促进幼儿、教师及家长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的提高,在定期自查自纠中防患于未然。


图片



新学期,新期待。我们将以精益求精的恒心和勤恳扎实的决心投入工作,以幼为本,寓教于乐,呵护每位幼儿身心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