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育,未来可期——2022年秋季新学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幼儿园

家园共育是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为了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我园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家长会。

图片

8月28日上午,我园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托、小班新生园级家长会。

图片 图片

袁洁、沈梅、邹玲娣和王咏梅四位园长分别围绕园所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园所特色教学向在线聆听的家长做了细致的介绍和解读,帮助家长做好新生入园情绪稳定和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并让家长们对幼儿的在园生活、幼儿园科学特色体系和教育理念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会议结束后,收获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8月27日、28日,各班召开分班家长会。

图片 图片


大班家长会上,老师结合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剖析了幼儿园在幼小衔接方面的支持策略,分别从幼儿和家长两方面给予科学引导,为幼儿入小学做好知识、能力和心理情感上的准备。承上启下的中班阶段,正是发展良好行为习惯的关键时期,家长会上,老师们强调好习惯培养的重要性,引导家长积极做好家园共育,帮助幼儿收获快乐和成果。


图片 图片

8月28日下午,新生班级召开第一次分班家长会。托、小班各班老师针对班级概况、新生入园注意事项、幼儿情绪稳定阶段的安排等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帮助家长做好开学入园的各项准备工作。

新学期家长会,让家长们了解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也增进家长与教师彼此的情感。让我们家园携手共育,为孩子营造一个温暖、健康、积极向上的教育氛围,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