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小学老师来啦!”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幼儿园

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适应小学,于是我们开展了“小学老师来做客”的幼小衔接活动,帮助孩子们与小学老师拉近距离,为即将进入小学做好准备。现在就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我们都开展哪些活动,哪些小学老师来做客了呢?

期待已久的小学语文老师来我们班做客啦!语文老师很亲近教会我们很多本领,我们都很喜欢她。

小学生哥哥也来我们班上做客啦!看哥哥的坐姿是不是很端正,像哥哥学习我们也能做到。

来检验我们的坐姿是不是很棒呢!

练习正确的坐姿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头正、身平、足安、一拳、一尺、一寸

哥哥也非常细心教我们正确坐姿,

哥哥:“弟弟有进步,奖励一朵小红花”。

我们学会了坐姿本来,我们跟着语文老师还学习了如何正确握笔。

看我们的握笔姿势是不是正确的,哥哥已经在帮助我们及时纠正。现在的我们越来越像一名小学生了。是不是很棒呢!


语文老师细心地手把手教我们握笔姿势。

看图片你来猜出是什么老师来做客了呢?没错!是酷酷的体育老师

今天我们学习体育课上的本领。立正!瞧!我们的站姿是不是很整理挺拔,我们可只用了短短五分钟就排列好的哦。

我们还学会站队向左向右转。

幽默可爱的数学老师也来做客啦!我们和数学老师做了很多有趣好玩的数学游戏,非常开心。

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丰富的小学生活和活动,现在我们越来越期待上小学啦!相信在九月,在未来我的小学生活一定欢乐有趣。老师们我们九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