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自徜徉,我心梦飞翔——幼儿园党团联动,携手策划 读书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幼儿园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园借此开展了以“一起读书吧”为主题的读书周系列活动。党员和团员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她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积极动手,布置氛围,为孩子们创设了温馨的阅读环境,让孩子们在“沉浸式”中阅读,体验书中的无穷乐趣,尽情的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团员老师在党支部的组织带动下,共同布置活动场地。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扩展读书周的活动形式,老师们还精心为孩子们策划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如绘本形象秀,结伴阅读等。孩子们在这些活动中,展现自我,放飞心情。


通过此次“读书周系列活动”,一方面使得党员和团员同志更好的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服务和责任意识,另外一方面,读书周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