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大幼儿园2022年秋季校内职工子女(嫡孙辈)预报名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幼儿园

幼儿园定于2022年4月19日—4月23日办理校内职工子女及校内职工嫡孙辈2022年秋季入园预报名。本次将继续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开展。

请校内职工下载《中科大幼儿园校内职工子女入园预报名表》,填写好之后重命名:幼儿姓名+园区+拟报年龄班(托、小、亲子班)。

嫡孙辈请下载《中科大幼儿园校内嫡孙辈子女入园预报名表》,填写好之后重命名:幼儿姓名+拟报年龄班(小、亲子班)+嫡孙辈。

重命名后的表格请发到邮箱:ustcky@ustc.edu.cn,完成预报名。4月23日预报名结束后,具体的正式报名时间和报名所需材料,幼儿园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到家长个人。请您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携带相关材料来园进行审核和正式报名。

目前,已在幼儿园就读托班、亲子班的幼儿,不参加本次预报名。

 一、招生年龄

(一)托班(仅招校内职工子女)

出生日期 2020年1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二)小班(校内职工子女和嫡孙辈均招)

1.校内职工子女:

出生日期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2.嫡孙辈:

出生日期 2019年1月1日----2019年8月31日

(三)亲子班(校内职工子女和嫡孙辈均招)

出生日期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的校内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网络预报名时间:2022年4月19日-23日

四、注意事项

1、亲子班不属于日托班,需家长陪同,每周来园2次(工作日时间)参加活动,每次1.5小时。

2、请符合报名年龄段的幼儿家长在规定的时间段(4月19日-4月23日)进行网络预报名,逾期不再保留名额。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

2022年4月8日

 


  中科大幼儿园校内子女入园预报名表.docx

  中科大幼儿园校内嫡孙辈子女入园预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