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进促发展,我园完成“国培计划(2021)”培养项目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幼儿园

2021年12月23日、24日,我园分别迎来国培计划(2021)高端引领人才培养项目和领航校园长培养项目的学员们,顺利开展了观摩接待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邹玲娣园长首先向前来观摩学习的各位园长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学员们听取了我园袁洁园长、王咏梅园长和刘丹老师开展的专题讲座。

其中,袁洁园长就我园基本情况、园务管理、特色品牌文化创建、园所发展策略等组织经验及各项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与说明。王咏梅园长和刘丹老师则对我园在“安吉游戏”园本化实践过程中的前期规划筹备、教师理念转变、幼儿游戏实况和园本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展示。

国培计划(2021)高端引领人才培养项目的学员们深入各个游戏场地,对我园户外自主游戏现场进行了观摩,并在游戏结束后跟随进班听取了幼儿之间的游戏交流,观看了幼儿的游戏记录。

国培计划(2021)领航校园长培养项目的学员们则走进班级,对各班的特色科学主题、班级环境氛围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同时,在沈梅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园食堂,直观清晰地了解了内部硬件设施配备、幼儿食材货源及膳食制作流程。

希望通过本次观摩接待活动,可以共同交流探索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有效的办园管理方式,充分发挥我园示范引领作用,共促学前教育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为幼儿打造自由玩乐、开心成长的园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