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赓续爱国主义教育 ——幼儿园党支部策划中秋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来源:幼儿园

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爱国主义教育根植于幼儿心中,在党支部的领导、策划下,幼儿园于9月18日,在东、南区同步开展了精彩纷呈、富有启迪的中秋节系列活动,让幼儿亲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到幼儿园大家庭团圆分享的快乐。

活动分“仙子送月饼”、“仙子同游乐”和“说习俗故事”三部分。

晨间入园,党、团员老师化身嫦娥仙子在门口迎接幼儿,送上中秋祝福和月饼。

 

入园后,嫦娥仙子与小班幼儿进行趣味互动、与中班幼儿畅玩民间游戏、与大班幼儿共同了解节日习俗、讲述中秋传统故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幼儿园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爱国主义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起来,利用传统节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扎根于幼儿的心中并传承下去。

让我们一起热爱祖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