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园联动 实践培训 做细做实 ——中科大幼儿园培训团队赴合肥祥源上城国际幼儿园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幼儿园

为帮助合肥祥源上城国际幼儿园老师了解微能力点的选择,掌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平台的操作,保证整园推进的落实。2021年8月27日下午3:30,中科大幼儿园培训团队赴合肥祥源上城国际幼儿园开展了“整园推进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操作培训”专项活动。

培训会上,幼儿园信息化培训团队成员储秋玉老师解读了合肥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能力评价标准,对合肥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例解读微能力点,进行案例分析。

培训团队还采取了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的形式开展讲座,获得了参训教师的好评。她们表示,培训团队老师的讲座既有指导又有技术支撑,既指明了方向又提供了方法,对提升自身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