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联手 管理先行 理念提升 ——中科大幼儿园管理团队赴合肥祥源上城国际幼儿园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幼儿园

2021年8月27日下午1:30,中科大幼儿园管理团队来到了合肥祥源上城国际幼儿园,对她们开展了“安徽省合肥市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解读”和“整园推进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园本应用考核实施方案解读”专题培训活动。

在培训会上,幼儿园信息化管理团队成员钱梅老师就教育信息化2.0的含义、理念、相关政策以及此次培训的目标进行解读,为提升工程2.0顺利实施提供理论保障。刘昊老师围绕“选、学、研、评、测——应用一体化”的考核标准,结合园所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合肥祥源上城国际幼儿园的老师们对“整园推进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和实施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整园推进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园本应用考核的具体内容和任务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与保教工作深度融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