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园推进立足应用 ——中科大幼儿园召开整园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幼儿园

根据《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合教秘人【2020】22号关于全面实施合肥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中科大幼儿园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8:30,在四楼多功能厅启动整园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部署会。

我园根据上述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结合本园特点,以整园推进为目的,立足于实践应用,优化和完善幼儿园信息化发展规划,构建以园为本、基于活动、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评价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整园推进方案,积极探索和实践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长效机制建设。

会上,王咏梅园长要求全体教师基于幼儿教育教学,有效融合、高度契合,高标准地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确保有实效、有特色。幼儿园信息化管理团队成员钱梅老师就教育信息化2.0的含义、理念、相关政策以及此次培训的目标进行解读,为提升工程2.0顺利实施提供理论保障。

我园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以信息技术2.0工程为契机,紧扣“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通过科学制订整园推进培训方案,合理安排园本培训,从而整体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