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教育先辈致敬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幼儿园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幼儿园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习中共党史人物中的教师为切入口,以“党员教师微党课”的形式,在4月份开展“向教育先辈致敬——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根据中央党校图书和文化馆提供的资料,活动围绕毛泽东、陈独秀和李大钊三位教育先辈的教育故事,以点带面,聚焦教育重点,以史鉴今,以此作为幼儿园党支部学习中共党史的切入点,循序渐进,逐步推开。

  

幼儿园党支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幼儿园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幼儿园发展的强劲动力,传承中国科大的“红色基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在本职岗位上为党和幼教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