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与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党建互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幼儿园

4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与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于幼儿园二楼会议室,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党建互查座谈会。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书记韩继伟、宣传委员姚硕和组织委员杨振宁、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袁洁、副书记刘昊、纪检委员邹玲娣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互查工作,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为督查支部,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为被督查支部。会上,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袁洁首先传达我校《关于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党建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就互查内容、互查形式、互查要求进行说明;接着,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一行听取我支部基本情况及特色党务工作介绍,并查阅相关材料;最后,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书记韩继伟就我支部工作做简要评价。


通过此次互查工作,我支部将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抓实支部工作,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  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