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职工滚铁环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幼儿园

滚铁环是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运动项目,盛行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自娱性强,还可以锻炼人的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为了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提高教师指导幼儿滚铁环的能力,锻炼教师和幼儿的体质,我园工会于4月20日在东南区幼儿园操场举行教职工滚铁环比赛。


在活动开始前先向参赛的老师们介绍比赛规则,再进行分组。教职工们选择自己的铁环,手持铁钩挂住铁圈,准备好开始一场热烈的滚铁环大赛!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滚铁环大赛正式开始,只见教职工们紧紧握住铁钩,平稳地向前推动铁环。小小铁环不限场地,随处可玩,活动量大而又灵活多变,大家都玩的热火朝天!户外游戏的孩子们看到,都在兴奋的为老师们加油鼓劲。就要进行最后的冲刺啦,大家都卯足了劲,奋力冲向终点!

有趣的滚铁环活动不仅拥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丰富多彩的现代生活中,我们更应当传承过去的优秀传统文化,让经典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