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健康,拍出快乐,赛出风采——2020年科大幼儿园“冬季拍球、跳绳”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幼儿园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激发教职工活力、展示教职工魅力、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校工会与幼儿园共同创设有利条件,让职工每周活动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特在东、南区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冬季拍球、跳绳”比赛活动,力求彰显学校特色,提升文化品位,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为学校给力。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大班的孩子们到场观看,在现场气氛的带动下,孩子们欢呼雀跃,纷纷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相信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也能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

活动准备:各大班教师组织本班幼儿前来观赛,为老师们加油打气。

比赛规则:比赛采取分组竞赛的原则,每一组人员到齐之后,听到“开始”指令后先跳绳20下,接着拍球20下,用时最短者即为胜利。  



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看比赛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竞赛精神,教师们也向孩子们展示了最精彩的运动风貌。孩子们被老师的热情所感染,一个个又蹦又跳的为老师加油,有握着小拳头的、双手呈喇叭状的、脖颈伸直的......加油助威的姿态各异,现场气氛火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在比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跳绳

场上的老师们个个身轻如燕,绳如虹飞转,人似蝶蹁跹。孩子们看到了老师或双脚连续跳跃或双脚交替跳跃。在这一场角逐中老师们都拼尽全力,展示了比赛场上应有的风貌。相信在此过程中也能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跳绳的技巧,对孩子们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拍球

比赛场上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篮球在她们的手下“砰砰砰”地跳起来,孩子们加油呐喊的声音与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曲美妙的旋律。


 


跳大绳

活动最后,在孩子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中,教师们还进行了跳大绳的友谊赛。在场的每一位孩子和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这次的活动中孩子们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时光。

 


通过这次的工会活动,进一步的增强了孩子们和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愉悦了身心。同时,在此次的活动中孩子们也感受到了科大幼儿园的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友好的团队精神以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相信在今后的户外体育锻炼中,孩子们也能保持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们教师也会为孩子们创设更多体育锻炼的形式,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