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元旦狂欢节”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幼儿园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送去2012年真心的祝福。今年的元旦和往年不一样我们一起制作有年味的美食活动丰富又有趣。下面快来欣赏我们的美美的照片吧!

  我们一起串起团圆红红火火的糖葫芦

  

我们又动手做彩色的面点寓意万事如意步步高升看这是我们制作的彩色小馒头,是不是很漂亮我们还做了小兔子和小蜗牛。

我们载歌载舞欢庆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大头娃娃和小狮子来给大家送祝福啦!送来了我们合肥的四大名点,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成长 

  

表演结束,我们的年味食物也蒸好啦,都是自己动手制作,吃起来更香更美味。我们最后还收获新年的礼物。

今天的元旦狂欢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联欢活动。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感受爱和快乐;今天,我们随着新年的喜气的音乐,吃着年味的美食感受浓浓的年味;最后祝愿宝贝们在新的一年的里茁长成长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