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家长委员会暨伙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幼儿园

家委会作为沟通家长与幼儿园的桥梁和纽带,在幼儿园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6月19日下午2:30,我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中科大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家长委员会暨伙食委员会工作会议,幼儿园园长、分管园长和东、南区各班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袁洁园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家长们非常关心的疫情期间我园各项防控工作的开展向家委会成员们做了全面的介绍。接着,沈梅园长、王咏梅园长和邹玲娣园长分别对幼儿园安全与食堂管理工作、上学期教学工作与本学期工作安排,以及2019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展示说明,让家委会代表们对我园的管理和保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参会的家委会成员在听完园长们的汇报后,纷纷对我园全面细致的保教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就幼儿园的餐点配制、校园安全、活动开展等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园长们也对家委会的各类问题做了具体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家委会的意见反馈,为今后幼儿园工作进一步的改善和提升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不仅帮助家长们了解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也鼓励家委会积极地参与到幼儿园和班级的管理之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促进家园的有效交流和沟通,共同打造孩子们的成长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