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大幼儿园2020年校内职工子女预报名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幼儿园

幼儿园定于2020年5月6日—5月9日办理校内职工子女及校内职工孙(外孙)子女2020年秋季入园预报名。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将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开展,现就相关招生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年龄:

1. 托班:出生日期 2018年1月1日----2018年8月31日(因场地有限,仅招校内职工子女)

2. 小班:出生日期 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3. 亲子班:出生日期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二、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的校内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网络预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9日

四、报名方式:

请您根据情况下载《中科大幼儿园校内职工子女入园预报名表》或《中科大幼儿园校内职工孙子女入园报名表》,填写好之后发到邮箱:ustcky@ustc.edu.cn,完成预报名。预报名结束后,幼儿园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短信通知您携带相关材料来园进行审核和正式报名。

备注:

1、因场地有限,对孙辈幼儿不开设托班。其他年龄段孙辈幼儿全部在东区幼儿园就读。

2、亲子班不同于日托班。亲子班只设在东区,需家长陪同,每周来园2次参加活动,每次1.5小时。

3、请符合报名年龄段的幼儿家长在规定的时间段(5月6日-5月9日)进行网络预报名,逾期不再保留名额。


特此通知

 

幼儿园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中科大幼儿园校内职工孙子女入园预报名表.docx

中科大幼儿园校内职工子女入园预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