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2019年秋季家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幼儿园

为增强家园合作共育,发挥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及时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建议与意见,9月11日下午3:30,在我园东区会议室召开了中科大幼儿园2019年秋季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幼儿园园长、分管园长和东、南区各班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袁洁园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同时,向新一届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家委会的主要职责作用和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希望本届家委会能继续发挥好家长代表的作用,成为家长和幼儿园之间有效沟通交流的桥梁。

接着,邹玲娣园长从安防常规、食品卫生、师资建设、教育教学、设施配备,以及园所特色文化等方面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重心做了详细的汇报与解读,帮助家委会成员们充分熟悉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参会家委会成员根据实际情况,在肯定幼儿园良好的环境氛围与优质的保教条件对孩子多方面成长所带来积极影响的同时,针对环境伙食、师资配备、日常晨检、幼小衔接、幼儿行为习惯与规则意识等问题为幼儿园的保育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主任们也就家长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与解答。

为了肯定和感谢家委会成员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以及在家园共育中的付出与辛劳,我园为各位成员们定制并颁发了专属聘书,以此留念。

作为家园共育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家委会不仅对幼儿园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更加公开化、透明化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幼儿园发展的智囊团和坚实的后盾。相信在家委会的参与中,我们将秉承“孕育科学素养,呵护生命灵性”的教育理念,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心舒适、丰富多彩的成长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