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重德守诺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园教职工队伍建设,将师德师风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到各个岗位,实现师德培训全覆盖,9月3日、4日我园东区、南区分别开展了教职工师德承诺书签署仪式和保育员、后勤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师德培训活动。

9月3日,我园全体教师于多功能厅进行师德承诺书签署仪式。仪式上,老师们右手握拳,郑重宣誓,字字铿锵,目光热切坚定,“作为科大幼儿园的一名教师,我承诺如下: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宣誓过后,我园教师继续签订师德承诺书,一笔一划书写为人师表的坚守。

9月4日,在沈梅园长的组织和带领下,保育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分组进行了师德培训活动。培训中,大家结合我园实际情况深入学习了《中科大幼儿园师德承诺书》和各岗位职责要求标准,确保做到“人人应知,必知必做”,真正把职责工作和自我修养相结合,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把关心爱护孩子放在首位。

通过每次的师德培训,我园要求各岗位教职工在提升自我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思想素质,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孩子打造好舒适自由、健康安全的在园生活。我园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突出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我园教师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