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2019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幼儿园

为加强家园联系,发挥家委会在幼儿园管理中的职责作用,进一步推动幼儿园管理的民主化、公开化、透明化,6月21日下午3:30,我园在东区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幼儿园园长、分管园长和各班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袁洁园长首先介绍了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员,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各位家委会成员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家园共育。接着,邹玲娣园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向家委会成员们做了总结汇报。

汇报中,邹玲娣园长从安全保育,师资队伍,品牌推进和科学育儿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让家长们清晰的了解了本学期幼儿园所开展的各类特色活动,以及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的实施与跟进,同时,请家委会成员们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的家长反馈和建议环节,各位家委会成员们积极发言,在肯定幼儿园良好的环境氛围与优质的保教条件对孩子多方面成长所带来积极影响的同时,也针对幼小衔接、门卫安保、日常晨检、环境伙食、幼儿行为习惯与规则意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主任们也就家长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与解答。

本次家委会工作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为幼儿园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带来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幼儿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幼儿园的携手共进,幼儿园的发展也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家园合作共育的有效开展是为幼儿创设良好成长条件的重要保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