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迎接包河区教体局办园行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幼儿园

2019年6月4日,包河区教体局办园督评组对中科大幼儿园东区、南区分别进行了办园行为督导检查,包河区教体局督导室主室主任彭江龙亲临科大幼儿园现场,指导督评工作。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我园办学行为督查自评报告,从多方面了解了我园近年的办园情况和工作总结。接着,分别对班级教学环境、校园安全和监控情况、食堂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实地考察,并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方面详细检视了我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资料。

随后,督察组对我园教工和家长分别进行了访谈,深入了解我园工作的真实开展情况,以及教工和家长们对幼儿园的认识和意见

在本次督导检查工作中,督导组对我园工作进行了反馈,认为我园办园特色显著,日常管理扎实,师幼互动自然,资料整理齐全,对我园东、南区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我园的一些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帮助我园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完善和提升。我园也将始终保持严谨的办园管理方式,切实确保幼儿的在园安全和学习生活品质,以发展和创新的理念,为幼儿打造更科学、更舒适、更适宜的在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