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一行来我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幼儿园

5月31日上午,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吴春梅在合肥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合肥市教育局局长王杰才,合肥市妇联副主席耿茹,包河区政协副主席程玉霞,包河区教体局局长蒋勇,包河区妇联副主席王静,包河区教体局学前办主任韩眷眷,中科大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等陪同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到我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孩子们在操场上愉快的进行户外游戏,吴春梅副市长一行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科学绘本和各式的益智玩具,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谢谢市长妈妈、谢谢叔叔阿姨”,收到礼物的小代表们礼貌而热情的表达着自己的欢喜与感谢,随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吴春梅副市长表示各级政府和社会各届要多加关注幼教事业,在多方面给幼儿园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科大幼儿园也要发挥好名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更多幼儿园为孩子无忧健康的成长不断提升自我保教工作水平。我园也会始终秉持以幼儿为主体,以兴趣为主导,以发展为主旨,用科学严谨的教育方式,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创设一个优质的在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