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一行莅临幼儿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幼儿园

2019年5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党政办主任王伟、校对外联络与基金事物处王昱老师莅临我园进行调研指导。中科大幼儿园园长袁洁及各分管园长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袁洁园长代表幼儿园首先对校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随后就我园基本情况、园所文化定位与创设、各项事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利用科大资源构建的幼儿科学特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座谈过程中,傅尧校助一行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还与我园参会的主要负责人对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展开了调研交流。傅尧校助代表学校对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同时,就幼儿园未来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园在已有的办学经验和办学资源基础上,能够打开思路,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各项能力,用发展的眼光看事业,在确保校内子女入园的同时,继续开拓思路,让幼儿园有质量、有效果的稳步发展。

长期以来,我园依托科大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各项办学支持,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舒适自由、富有科学特色的园所环境。在今后的办园发展中,我园仍将积极争取办学资源,解决好扩充发展等系列问题,确保幼儿园的办园质量,为科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