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幼儿园2019年校内幼儿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幼儿园

中科大幼儿园2019年校内幼儿招生通知

各位家长:

   幼儿园定于2019年5月7日——5月9日办理校内职工子女及校内职工孙(外孙)子女2019年秋季入园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年龄:

1、托班(因场地有限,仅招校内职工子女:出生日期2017年1月1日——2017年8月31日)

2、小班(出生日期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3、亲子班(出生日期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二、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智力正常,能适应集体生活的校内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2019年5月7日——9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校内职工子女报名材料:

①家长本校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

②2019年4月份工资单

③户口本或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照片(幼儿及接送人,最多提供四张照片,一寸或两寸均可。请在每张照片背面写上幼儿姓名及出生年月。)

⑤科大人才派遣、特聘人员请携带一卡通、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幼儿出生证明去人力资源部209室开具“派遣、特派人员子女入托报名通知书”

2、校内职工孙(外孙)子女报名材料:

①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本校一卡通及2019年4月份工资单(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校所在单位证明(证明其直系关系)

③户口本(幼儿、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原件及复印件)

④独生子女证(幼儿、幼儿父母)

⑤照片(幼儿及接送人,最多提供四张照片,一寸或两寸均可。请在每张照片背面写上幼儿姓名及出生年月。)

五、报名地点:

校内子女:东区、南区幼儿园办公室

校内职工孙(外孙)子女:东区幼儿园办公室

备注:

1、报名所需材料原件供查验,复印件留下存档(请将各项材料尽量正反面复印在一起)。

2、亲子班不属于日托班,需要家长陪同,每周来园2次参加活动,每次1.5小时。

3、请符合报名年龄段的幼儿家长在规定的时间段(5月7日——5月9日)前来报名,逾期不再保留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