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幼儿园
 

为祖国点赞——科幼党支部联合科幼工会

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提升我园教师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全园教师爱国爱园爱岗的热情,3月14日晚7:00,科幼党支部联合科幼工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们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记录电影。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用恢宏震撼的场面与细腻温情的视角绘制出一幅缓缓展开的幸福民生画卷。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充分体现了现阶段我国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结束后,全场响起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电影中那些震撼人心的超级工程、祖国的飞速发展、细致入微的基层工作、各行业各领域的人民群众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些真实的影像让大家深受鼓舞、热泪盈眶,传递出一份满满的正能量。老师们纷纷表示,看完这部电影,不仅要为祖国点赞,更是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也都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我园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踏实前行,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