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最美丽”我园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幼儿园
“爱劳动,最美丽”我园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对每位女性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教师们欢度这特别的一天,3月8日上午9:30,我园在操场上组织女教工们开展了“乒乓运球”的游戏活动。小小的球拍与激动人心的接力比赛,承载着满满的节日乐趣。比赛的老师们一边小心翼翼的托着乒乓球,一边快步的绕过障碍物,在你追我赶的游戏间,在同心协力的合作中,幼儿园里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下午,我园教师还参加了中科大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东校区田径操场为全体女性教职工们举办的特别活动。在“击鼓颠球”与“三十米往返托球接力”的游戏中,我园参赛教师迈着轻快的步伐,伴着和煦的春风,在激烈的比赛中赢得了不错的成绩呢!

    这次的节日活动让我园教工们在闲暇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锻炼,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与美好,更是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在此,祝我园每一位坚守在教学一线的老师和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们女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