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幼儿园
 
3.12植树节活动
 

   植树节是一些国家以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群众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或植树月,总称国际植树节。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时间为每年3月12日。在植树节当天,我园东区和南区的老师带着孩子们走出班级,来到户外,对园内的植物进行观察和维护,帮助孩子认识和了解植物,培养孩子们关爱保护植物的良好品德,争做一个个“绿色环保小卫士”!

 

 

 

阳光明媚,微风徐徐,我们带着可爱的小树苗和种植工具出发啦!

 

 

孩子们兴致勃勃的挖着树坑,把小树苗小心地移入挖好的坑,接着又给小树苗填土、浇水,

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苗栽好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

 

 

 

 

小树口渴了,好像在说“我要喝水”我们正在用水桶给他浇水呢,

看他咕噜咕噜的喝起来,多开心呀!

 

 

 

这棵大树可真粗呀!这么粗的大树一定是大树爷爷吧?

“大树爷爷喝点水”孩子们小心翼翼的在喂大树爷爷喝水。

 

 

 

 

“这里的土太硬了”孩子们纷纷蹲下身来,用小铲子帮助树根松松土。

 

 

小树苗咕嘟咕嘟的喝了好多的水,希望他们也能像我一样做个爱喝水的乖宝宝,

期待你们能长的高高哦!

 

 

 

最后我们又把写有祝福的卡片挂在小树上,真心祝愿小树能够快快长大,

那时我们的环境一定会更加美好的!

 

 

   今天的活动我们收获满满哦,我们一起给小树苗浇水、松土、并且告诉大家都要爱护小树苗,保护大自然!爱护环境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