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行动,开启“旺旺”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幼儿园

 

全园行动,开启“旺旺”新学期

 

     经过短暂而又愉快的寒假,我们迎来了狗年的新学期。2月24日,全体教职工早早的来到幼儿园,打扫清洁、整理布置、教学研讨、后勤准备……幼儿园里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齐心合力,很快就让安静了一个寒假的幼儿园焕然一新。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同时给孩子们一个新的开学体验,行政人员们开始规划幼儿园大环境氛围的布置和装饰。

     2月25日上午,在幼儿园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2018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邹主任主持。会上,邹主任首先给各位教职工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接下来,邹主任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新学期品牌文化创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实施、提高教师自我工作能力与专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好教研创新工作……邹主任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学期为孩子们创设一个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下午,在老师们专心班级环境整理和创设的同时,我园东区和南区的行政人员们分别在两个幼儿园区主场地里忙活了起来。挂鞭炮、裹花布、贴福字……不一会幼儿园里就充满了年味。大大的中国结、可爱的“金狗迎春”、火红的福袋……无一不彰显着过年间独有的民俗文化,为幼儿园添上了热闹的氛围,希望能在弘扬传统民俗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特别的开学体验。

     2月26日一早,新年的歌曲在幼儿园里唱响,大门口的欢迎海报、随着微风摇动的气球、挂在树梢的鞭炮和福袋、等待在教室门口亲切的老师们,都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笑脸和阳光相伴,孩子们纷纷走进了幼儿园,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天。“过年啦!”走在园内的孩子们欢快的叫着,不仅是孩子,家长们也被园内红红火火的景象所吸引。上午8:40,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列队,小旗手们穿着统一的红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为大家拉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的序幕。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和孩子们响亮的歌声开启了我们新学期的旅程,随后邹主任的国旗下演讲,更是代表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大家的祝福和新的期望,愿孩子们能开开心心过个“旺旺”年。

     新的学期开始了,伴着春日的温暖和煦,在科大幼儿园的神奇魔法巢中,我们将聚合每一个小分子的热力,“巢育果,知成智”,2018年让我们携手扬帆,全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