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乐”故事王国 2015年5月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

      我们曾看过爸爸妈妈给我们表演绘本剧,也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一起在台上表演过绘本剧;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做过绘本书然后向大家展示,在读书日叔叔阿姨在集体面前给我们讲过绘本故事......每一次,在自我展示的过程中我们的身旁总有一个依靠。但是,今天不一样了,我们每个人都给大家带来了我们自己最拿手的故事,我要独自把我的故事分享给每一个人,就让我带着你们一起走进我们多姿多彩的故事王国吧!

 大五班“娃娃乐”故事演讲活动正式开始咯!

 葫芦邀请了爸爸妈妈、还有三个好伙伴一起表演了故事《金蛋哥哥》。细心的妈妈给制作了PPT喔!

雯雯用她温柔的声音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强壮能干的《我爸爸》

这个节目是一个组合版,听一听许仁泽和李雨泽《长大以后做什么》!

 赵思樾给大家带来《好大好大的一颗蛋》

 平日里害羞的晴朗,今天也独自站上了舞台喔!

 周晨阳给大家带来了神奇的《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项馨冉声情并茂地表演了《捧着空花盆的孩子》

 观众们听得可入神啦!

刘子辰和妈妈共同讲述了故事,其中还加入了英文台词喔! 

 小侯现在也越来越棒了!

 馨馨带着大家《数一数、亲了几下》

 薛景元大方地给大家讲述了《狼和七只小羊》的故事。

 不需要话筒的妞妞,带着自己精美的道具、和自己动听的声音及丰富的动作,引来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

 黄克钒的《太好了和太糟了》告诉我们要用一种欣赏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孙昊宇给大家带来《猜猜谁来了》

 天佑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崭新的自己,并清楚地给大家讲述了《小白龙》的故事,

 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故事《小猫钓鱼》,小朱告诉我们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喔!

 包哲成开始有些紧张,不过说着说着也就慢慢放开了自己!

 《爱看书的孩子》,这个故事好像就是为束婷精心准备的!

 到了活动的高潮了,诙谐幽默的《爱吃糖的妹妹》再加上杨宝的反串,让观众们笑得合不拢嘴!

 张轩铭也勇敢地站上舞台,和爸爸一起坚持说完自己的故事。

 大方的小婷给大家带来《小鼹鼠嘉宝》

 张津齐给大家带来《我爸爸》。

 小精灵宝宝《遇见冒险岛》咯!

 金仁棋的表现也让我出乎意料,虽然看着书,却是完全根据画上的画面自己改编的故事。

 爸爸妈妈们对宝贝们的表现也是叹为观止!

 大牛给大家带来《野兔与刺猬》

 《小小的早餐》可好吃啦!

 球球用自己响亮的声音给大家带来《爱心树》,并告诫大家要靠自己的努力生活,别啃老族喔!

 进入大班的南希也和以前大不一样,听听,《小狐狸分肉》说的很精彩喔!

 《老鼠开会》,翰宝告诉我们老鼠都议论了些什么?

    孩子们从刚进园时咿咿呀呀羞涩的样子到现如今完全独自站在台上大方地展现自己,三年的绘本学习,孩子们的点滴进行让我们都叹为观止。今天,可爱的孩子们用她们明亮的声音给我们大家带来了这么多动听的故事,在我们和大家分享自己故事的同时我们又收获了30多个故事。感谢每一个孩子,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也同时我们收获一种职业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