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 2015年1月
发布时间:2015-01-26 来源:

    时间就像滑滑梯一样,已经来到了2015年了。这将是我们在幼儿园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我们很不舍,也很珍惜。我们一直在努力地排练元旦节目,希望在这最后得元旦联欢里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还有老师们。这一天,我们过得特别开心,爸爸妈妈更是看得笑得合不拢嘴。一起参与进来吧!

首先,欢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参加我们的元旦联欢。掌声响起来

因为是幼儿园的最后一次了,所以不光是爸爸妈妈,连很多爷爷奶奶都积极参加了呢!

《八大星》的表演,老师还给我们排了队形和动作喔!

儿歌和歌表演。

还有京剧哦!种类多多吧,现在我们可是大班小朋友了,学到的本领当然是越来越厉害啦!

在节目表演中,我们每个人都当了一次小老师。

排了队形坐,还拿了乐器。当然是我们的打击乐表演啦!

老师当指挥。我们看着老师的手势进行打击乐的操作,配合得相当默契!

板凳舞《一年级》。送给即将进入小学的我们。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游戏环节咯。我们需要用到的道具:纸杯、乒乓球。这怎么玩啊?

老师正给我们示范游戏的玩法。

游戏开始咯!我们不仅要保持速度,还要保持平衡。

哎呀,不小心掉了。没关系,捡起来再来。

哈哈,我们自己包的饺子出炉咯!赶快尝一尝。

美味呀!

太好吃了!

还有吗?

圣诞老人来咯!今天不光是庆祝元旦,这一天也正好是圣诞节。瞧,圣诞老人来给我们发礼物咯!

热情地欢迎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发礼物咯。我们都等不及了!

拿到礼物可开心啦!其实,这是爸爸妈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

同样,这一天也正好是我们自制小书展览的一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书展前合影留恋。

 

这丰富的一天,相信给孩子们留下了相当美好的回忆。当我们悄然踏入2015,说明我们在幼儿园就只剩下了半年的时间。在这短暂的半年里,老师们将一直陪伴着你们,与你们共同进步、分享快乐!              爱你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