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活动—旋转舞会 2013、12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

 

     每次的“巴拉巴拉”科学魔法课,孩子们利用自己已有的生活经验,通过学习观察、动手操作不断地探索科学的方法,对孩子们的思维能力记忆创新能力都起到了潜移默化地作用。

今天的科学魔法课,瞧!这是一个小乒乓球,想一想,怎么样能够让它转起来......

 

 

 

 

小朋友们都在努力寻找合适的方法。

有的小朋友利用手指转动带动它转起来。

 

 

有的小朋友利用嘴巴吹起帮助乒乓球转起来。

 

 

现在,小朋友们,不要用手,用手上的吸管试试怎么样帮助乒乓球转起来。

 

 

 

 

喔~~大多小朋友都采用了吹的方法。希望借助风的力量带动乒乓球转起来。

 

那么,今天巴拉巴拉魔法盒里面又有什么好玩的材料呢?

 

 

褚老师正在给我们介绍宝盒里的材料,小朋友听得可认真了!!!今天,我们要开个旋转舞会,想请宝盒中的小飞碟也来参加,所以请我们的小朋友将小飞碟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后带着他们一起舞动起来喔!抓紧时间,赶快开始吧。

 

 

 

 

 

 

 

 

 

 

好了,我们的小飞碟已经完成了。让我们和小飞碟一起旋转起来、舞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