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 2013年6月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堂~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的大班毕业典礼,这是我们给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汇报演出,这意味着我们就要真正毕业啦!在这三年里,我和老师还有小伙伴们朝夕相处,快乐的成长,现在就要毕业了可真是舍不得呀!老师,我们一定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的,等我带上鲜红的红领巾,再来幼儿园向您问好,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们的毕业诗朗诵

是不是像一群小博士呢

 

 

 

 

 

 

 

小主持人报幕

 

 

家长代表发言

 

 

 

 

手语歌曲表演

感恩的心

 

 

 

 

 

小女生表演

一双小小手

 

 

 

 

男生女生集体舞

彩虹的约定

 

 

 

 

 

 

 

 

贝妮送给我们的纪念品呢

  还记得吗,三年前我们玩具扔满地,现在我们可能干了,是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得力小助手,在科大幼儿园的这三年里有我们快乐成长的很多珍贵回忆,有我们和小伙伴们老师们相处的愉快时光,真的是舍不得幼儿园的一切啊,可我同样很期待进入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呢!加油吧,我的小伙伴们,等我们成为真正的小学生再来向养育过我的科大幼儿园问个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