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班“生活自理能力比赛”开始啦! 2010年10月
发布时间:2011-03-01 来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我们会自己穿衣服,自己叠衣服,自己收拾玩具,自己整理毛巾被了。我们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在幼儿园里我们每天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帮他们脱难脱的衣服,帮他们松开扎辫子的辨绳,帮他们系衣服和鞋子上的蝴蝶结。我们一个个还都是老师的小帮手,帮老师打扫教室,擦桌子,发点心等等。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比一比谁做事最快,最好!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大三班的自理能力比赛吧!

 

第一部分:开场诗歌表演<中国娃>

大三班全体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都准备好了.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的宝宝从小就有集体荣誉感和荣辱感.懂得如何做一个中国的好娃娃,在一声响亮的"我是中国的好娃娃"中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了,除了进行比赛的小朋友外,其他小朋友都是热情的观众,在观众席上给自己的小伙伴呐喊助威.我们的爸爸妈妈也来给我们当裁判了,每个小朋友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优点和问题裁判都会公证的给予评价,最后老师填写在奖状上.快来看看我们这群中国娃是怎么聚精会神的观看比赛的.

 

第二部分: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啦,我们的小朋友认真的站在起始点上等待王老师的哨声,听到哨声后大家开始比赛了,在比赛中许文昕小朋友爸爸妈妈给穿的上服头特别的紧,孩子脱不下来,在大家的鼓励中她坚持自己脱下完成比赛任务,虽然用时很长但是大家都给她最热烈的掌声,还有就是壮壮在比赛中尤为突出,他积极的参加比赛,按照比赛规则的完成任务.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快来一起看看铠铠爸爸为我们孩子们捕捉到的精彩瞬间吧!

 

第三部分:颁发奖状

我们的比赛结束了,但是这些日常生活里的事情并没有结束,正因为这样的比赛向我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了我们的能力,相信我们能做自己的事情,放手让我们自己做吧,我们一定会做的很好.不信看看讲台上面的我们一个个多么精神自信.踏着颁奖典礼的音乐孩子们站在舞台中央摆着各种造型,手举奖状展现在我们面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