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英语故事表演开始啦~~ 2008年12月
发布时间:2011-04-26 来源:
     攀登英语故事表演开始啦~~ 
 
        今天,爸爸妈妈来到幼儿园参加我们中五班小朋友的小舞台活动——攀登英语故事表演。这可是我们小朋友第一次在幼儿园登上舞台表演节目,大家既紧张又高兴。不过,我们的表现可棒啦,每个节目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请看看我们的精彩瞬间吧~~~

节目开始前,集体演唱攀登英语主题歌!

 

水母组的小朋友上台啦!!鼓掌~

 

看我们表演得咋样~~~

自我介绍哦!!

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表演英语字母TPR!

  我们是海豚组,加油哦!

爸爸妈妈们,可要认真哦!

看我们表演得故事咋样啊?认真吧!

能猜出来我们表演得是那个英文字母的TPR吗??

故事表演——粗心的母鸡!

我们唱得歌曲好听吗?

附:

中五班攀英小舞台故事表演节目单
吴洁 鲍远群  2008.12.11
一、全体幼儿齐唱攀英主题曲
二、幼儿表演:
1、故事表演:Fishing  (水母组)
狼(丁一娉)猴子(王桦乐 潘安琦)刺猬(徐牧阳 张思源)  螃蟹(何欣)
歌曲表演:Found  A  Peanut
字母歌:Aa  Bb2遍,第2遍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表演)
 
2、故事表演:A  Little  Fat  Pig (小鱼组)
小猪(桑润东)小猫(李昕祺 王欣宇)小狗(吴怡宁 宋泽瑞)  小鸭(崔欣然 高翔)
歌曲表演:Who’s  Wearing  Yellow  Today
字母歌:Cc  Dd2遍,第2遍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表演)
 
3、故事表演: What  Can  You  Hear ?  (海豚组)
神灯(姚昊禹) 河马(葛雅如 郑席之)  松鼠(邓子忆 陈笑逸)  狐狸(汪若水 戚仕洋)
歌曲表演:I  Can  Hear  The  Bell
字母歌: Ee  Ff2遍,第2遍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表演)
 
4、故事表演:A  caterpillar  (螃蟹组)
毛毛虫、蝴蝶(郑飞雪)  蚂蚁(刘微 李小萌)  蜻蜓(李成希 曹理顺)  螳螂(吴柏均)
歌曲表演:Are  You  Betty ? 
字母歌:Gg  Hh2遍,第2遍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表演)
 
5、故事表演:A  Careless  Hen  (章鱼组)
母鸡(徐清扬)  大象(凌浩宇)  兔子(罗林珺 何欣   松鼠(朱映蓉)  马(黄睿祺 梁颢)
歌曲表演:Row  a  boat
字母歌:Ii  Jj2遍,第2遍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表演)
 
三、全体幼儿、家长齐唱歌曲:Merry  Christmas